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023年淮南市宣传工作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开班

2023年04月25日 10:22:35 来源: 淮南市委宣传部

    4月24日,由淮南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承办的2023年淮南市宣传工作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开班。淮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邬平川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来自淮南市各县区、园区,市直相关单位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邬平川指出,全体学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养成学习习惯,守正创新,持续做大宣传工作格局,不断形成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的强大合力。邬平川强调,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切实增强学习培训实效,集中思想、集中精力、专心致志,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学习培训计划,学以致用,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苏国义)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