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皖若春风”农村思政大舞台省级示范活动在砀山举行

2023年04月15日 17:02:41 来源: 拂晓新闻网

    4月13日至14日,全省“皖若春风”农村思政大舞台省级示范活动暨基层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培训会在砀山举行。安徽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一级巡视员查结联,全省各市宣传部门思想政治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省委宣传部思想政治工作处负责人授课。

    13日,观摩人员前往葛集镇高寨村和李庄镇李园新村,实地观摩了农村思政工作特色做法、非遗项目传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特色做法,并观看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皖若春风”农村思政大舞台艺术化宣讲活动。

    在14日的培训会上,省委宣传部思想政治工作处负责人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清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如何看待当前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如何提高基层思政工作骨干的能力素质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精彩的授课。培训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中,砀山县委宣传部介绍了砀山县农村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做法,合肥市、蚌埠市、阜阳市、池州市分享交流了农村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做法和宝贵经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不断创新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路杨)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52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