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砀山味道” 香飘沪上

2023年03月24日 08:16:15 来源: 砀山县委宣传部

    3月16日至19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砀山县“组团”参展,吆喝“砀山味道”,砀山酥梨、黄桃罐头、梨膏等优质农特产品亮相,吸引不少上海市民和客商争相品尝、购买。

    本届农交会以“生态安徽·绿色食品·合作共赢”为主题,以“展示成就、扩大开放、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目标,增进经营主体交流合作,坚持上海龙头带动,携手苏浙扬皖所长,在长三角一体化中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经过砀山县农业农村局精心遴选推荐,该县7家企业、2家合作社携20余种农产品参加本届农交会。会上,砀山酥梨作为安徽省优质农产品代表进行了专场推介。砀山龙润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极梨膏”和砀山铭凯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皖果香”牌黄桃罐头获优质农产品金奖。

    “近年来,砀山县委、县政府充分发挥水果资源优势,及时出台相关扶持政策,通过参加各类农产品展会,做大做强区域公共品牌,大力推介‘砀山酥梨’‘黄桃罐头’‘砀山梨膏’等优质农特产品,促进我县农业产业‘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进程,助力农产品出村进城、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砀山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介绍。(崔猛)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9458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