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推广 > > 正文

2022长三角高校短视频大赛落幕

2023年03月20日 17:56:53 来源: 安徽艺术学院

    由长三角地区14所高校共同联办、安徽艺术学院主办、凤凰网安徽协办的“新创艺·新视界”2022长三角高校短视频大赛于3月18日落幕。

    安徽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致词

    本次大赛于2022年6月发布征稿,得到长三角14所大学师生的积极支持,收到400余部投稿,近千名师生共同竞技。

    组委会力邀路阳、王丽萍、何苏六、焦波等13名著名影视导演、编剧、业界专家担任终评评审。

    大赛征集的作品分为纪录片、剧情片、动画片、公益片四大类,大赛秉持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评委们的评审意见,最终从四百多部作品中共评选出28部获奖作品。

    3月18日下午,大赛颁奖典礼在安徽艺术学院戏剧楼小剧场举行。颁奖典礼上,大赛评委会主席路阳及评委孙剑英、王丽萍、何苏六、彭辉、申晓力、王振涛、郑虎等出席颁奖典礼,为大学生们的优秀作品加油喝彩。

    本次大赛除长三角地区高校学子积极参与外,也吸引了众多长三角以外高校创作者的踊跃参与。同时大赛还吸引了国内两大赛事—深圳青年影像节、2022全国大学生新视频创作计划的参与,三大赛事联袂互动,达成战略合作,拓宽竞争赛道,深耕影像创作。

    评委老师和获奖同学们合影。

    本次大赛得到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徽省新媒体集团的指导和上海、浙江、江苏、安徽三省一市电影家协会专业指导。(纪小录)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44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