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一线解难题 助企跑起来

2023年02月06日 11:21:45 来源: 安徽日报

    “从这一刻开始,我们将主动出击、分秒必争,2023年度完成5000万元销售任务!”日前,在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大会上,淮南片区负责人路婷率先立下“军令状”。山东和甘肃片区8000万元、陕西片区9000万元,海外市场1700万元……该企业12个营销片区和国际贸易部负责人也立下“军令状”。

    在省委“新春第一会”上,淮南万泰电子公司作为全省“专精特新”50强企业之一受到表彰。大会刚结束,企业便召开全球经理人大会、研发工作会议、营销工作大会。

    万泰电子公司是一家以煤矿安全系统终端产品为基础,集智能成套电力设备、微地震监测与成像系统解决方案及终端设备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被认定为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

    “省委‘新春第一会’邀请企业参加, 让企业家有自豪感;表彰企业家,让企业家有荣誉感。”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子先告诉记者,企业2023年计划实现产值8.64亿元,一季度冲刺2亿元。

    在万泰电子公司变频器生产车间,工人们忙着机芯组装、性能调试。与国家能源集团平庄矿业签订的500万元订单正在加紧生产,开关、皮带机电控等产品即将发往内蒙古。淮南市经信局负责人张斌告诉记者,正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智能传动产品线将研发专业领域变频器;智慧矿山产品线将研发AI机器视觉及人工智能控制系统;终端产品线将研发矿山鸿蒙、5G+新产品……在该企业2023年度研发会议上,研发中心、各产品线明确工作任务,确定时间节点。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10人团队分组做准备,分赴俄罗斯、土耳其、越南等国家,重续合作关系。”万泰电子公司国际贸易部负责人刘甜告诉记者,今年将重续海外销售网,冲刺开门红。(记者 柏松)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0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