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上好新春廉洁“第一课”

2023年02月04日 16:56:11 来源: 国网巢湖市供电公司

    新年新气象,廉洁开新篇。1月30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部员工廉洁思想根基。国网巢湖市供电公司纪委开展新春廉洁“第一课”,组织28个基层党支部在节后第一周通过集中观看、个别学习等方式学习廉政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永远吹冲锋号》不仅是一部鲜活的党风廉政教材,更是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触及灵魂,发人深省,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震撼力,警醒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重自省,守住纪律规矩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该党支部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国网巢湖市供电公司纪委将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紧密结合起来,以优良的纪律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清廉巢电”新篇章。(计小艳)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33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