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桐城:“监督一点通”为民排忧解难题

2023年02月03日 17:41:04 来源: 桐城市委宣传部

    群众有难事,就上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进行反映,这样的例子在桐城并不少见。前不久,沿河社区的梁阿姨反映居民院内无路灯设备晚上出行不便后,相关职能部门当天就上门核实,很快居民院内太阳能路灯就亮起来了。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运行以来,桐城市纪委监委坚持把“监督一点通”平台作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抓手,充分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推动监督融入基层治理。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高标准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为基层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供反映和投诉的便捷渠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截至目前,该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共受理在线投诉1167件,办结1149件,办结率98%,群众满意评价率达93%。(朱仲庆 肖娟)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33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