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潜山:新春送岗暖民心

2023年02月01日 17:57:34 来源: 潜山市委宣传部

    1月28日,潜山市人社局“春风行动·新春天天招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活动开启,将持续到2月8日。

    招聘会在潜山市人力资源市场、源潭镇政府广场、梅城镇潘铺工业园等多地同步举行,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在潜山市人力资源市场,36家企业参加首场招聘,提供117个就业岗位,招聘1088人。

    在各个企业招聘展位前,求职者认真浏览企业招聘简章,积极咨询用工企业的薪资待遇、岗位需求等有关情况,招聘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就业政策和招聘相关信息,并做好就业求职登记。

    近年来,潜山市人社局将做好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紧紧围绕企业“用工难”和劳动者“难求职”出实招,通过开展重点企业走访、春风行动招聘会、“选好年货 择好岗位”专场招聘会等活动,不断畅通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对接平台。同时,利用大型购物超市、高铁站出入口、行政服务大厅等人流量大的特点,在现场摆放企业岗位需求宣传栏和政策宣传单页,进一步方便广大求职者掌握最新的用工信息和就业创业政策。

    “2023年,我们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树立担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着力解决企业用工难和劳动者求职难问题,稳步推进潜山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潜山市人社局局长周剑峰说。(潘艺 仰焘 胡洁)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329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