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庆市宜秀区举办春节后首场招聘活动

2023年02月01日 17:57:05 来源: 宜秀区委宣传部

    1月29日,安庆市宜秀区农历新年后的第一场招聘会在朝阳社区开启,吸引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

    据了解,本次招聘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设置了现场直聘、政策讲解等环节,共邀请包括乐京新能源、安鑫体育、旺旺食品等在内的25家区内重点企业参加,现场提供普工、质检、文员、储备干部等169个岗位。本次招聘会共有312人现场咨询,21人达成就业意向。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实现精准对接,宜秀区人社局提前谋划,周密安排,通过前期摸排,宜秀区统计了辖区企业的用工需求,并根据岗位数量、行业需求寻找有意向的求职者,邀请求职者参加招聘会,并且以朝阳社区附近的企业为参加重点,尽量满足求职者就近就业的要求和愿望,进一步提高招聘会的效率。

    “我们是去年才落户宜秀的企业,用工需求比较大,所以宜秀区每场招聘活动我们都积极参加,今天的求职者们络绎不绝,人气非常旺,在我们这里已经有十几个求职者登记了求职信息,我们马上会联系到他们,安排面试上岗等事宜。”乐京新能源人力资源负责人说。

    下一步,宜秀区人社局将顺势发力,搭平台、送岗位,用一条条贴心举措、一项项暖心行动,让就业创业政策成为稳定企业生产、保障用工的助推器。(王玲琍 潘孝丽)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329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