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宣城旌德:聘任“招商大使” 提升项目招引精度

2023年02月01日 17:26:51 来源: 新华网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资源和人脉优势,进一步汇聚业界精英,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提升项目招引精度,旌德县聘请了20位“招商大使”。1月30日,在全县工业发展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上,该县向 “招商大使”们颁发了聘书。

    会议认为,“招商大使”是旌德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招商大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引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机构牵线搭桥,为政府重大产业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建言献策。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弘扬“店小二”精神,搭建一流投资平台,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招商大使”开展工作创造便利条件,不断提升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质效,为实现旌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金萱 余慧林)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