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春节保电“不停航” 守护万家团圆年

2023年02月01日 10:17:05 来源: 濉溪县供电公司

    今年春节,安徽濉溪县供电公司提早部署、精心谋划,春节保电“不停航”,多举措提供优质、贴心供电服务,实现供电服务零投诉、零意见、服务舆情零发生、业务办理零差错、故障抢修零延误“五个零”的目标。

    坚守岗位,守护万家团圆年。春节期间加大人员投入,科学安排值班,固化应急值班纪律,应急物资节前配发到位,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应急队伍第二、第三梯队人员明确,春节期间快速响应。各营业厅确保24小时自助服务区终端设备正常使用,安排营业厅人员法定节假日值班,确保线上工单及时流转。做到供电服务一直在路上,服务、抢修、运维不间断。

    春节期间,濉溪县供电公司各部门多专业高效协同、密切协作保障优质服务,分专业监督检查,及时掌握工作进展和成效,坚持“事不过夜、日清日结、闭环消耗”的原则,严抓紧盯,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方芳 赵逸伦 余志刚)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327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