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芜湖湾沚区举办2023年新春专场招聘会

2023年01月31日 15:54:34 来源: 湾沚区委宣传部

    1月27日,芜湖市湾沚区举办2023年春季人才户外大型招聘活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此次招聘会共有357家企业参会,现场设置招聘交流区、政策宣讲区、农产品展销区等区域,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为市民送上新春大礼。

    送岗位。湾沚区人社局、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在前期工作中广泛征集企业用工需求,对征集到的岗位分类汇总、好中选优,筛选出各类优质就业岗位1.2万个,涵盖制造业、服务业、现代农业等多个行业。通过媒体进行宣传发布,全方位加强宣传、多形式营造返乡就业的良好氛围。

    送政策。湾沚区出台《“津梧桐”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条》《关于鼓励支持就近就业的政策意见》等系列就业创业政策,为群众在湾就业提供从面试到安家全过程政策支持。现场安排各业务部门骨干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解释服务,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津梧桐”系列政策,引导更多本地及周边群众来湾就业创业。

    送服务。湾沚区积极提供专人专车接送服务,各镇均临时开设多条专班专线,有序组织有求职意向人员到场参会面试。现场搭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展台,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此外,还为现场群众提供就业指导服务,针对就业形势、职业规划等方面现场咨询答疑,帮助其转变就业观念、增加就业信心。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357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1.2万余个招聘岗位,现场参加招聘会4万余人,现场累计求职登记1.6万人次。后续,湾沚区还将举办“春风行动”镇村巡回招聘活动30余场,把岗位送到求职者家门口,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服务平台,促进人岗精准匹配。(戴祖昶 王耀涛)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932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