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寿县:合淮携手“笑春风”

2023年01月31日 15:55:17 来源: 寿县县委宣传部

    为企优环境, 为民办实事。1月29日,寿县“2023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暨淮南市寿县—合肥市长丰县保障企业用工对接专场招聘会在新桥国际产业园举行。

    本场企业用工对接专场招聘会共有64家企业参与。其中长丰县企业10家,合肥市高新区企业4家,包括合肥比亚迪、中创新航等重点企业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涉及机械制造、行政管理、销售、制衣、食品加工等工种。

    为了保障当地群众充分就业,寿县炎刘、小甸、大顺等22个乡镇人社所统一组织本乡镇有就业意向群众参加招聘会,助力他们完成就业愿望。“我们镇这次组织了两百余人到这里来参加招工,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招聘活动,切实为我们镇有就业意愿的群众提供合适的工作岗位,保民生促就业。”小甸镇人社所所长张贵春介绍道。

    本次淮南市寿县—合肥市长丰县保障企业用工对接专场招聘会共有4000多人进场求职咨询,发放宣传材料6000余份,现场达成初步用工意向1236人。

    寿县“2023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由寿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共同主办,共举办四场,最后一场春风行动招聘会将在寿县寿春镇西湖社区广场举办。(王永好 宫卓然 王潇)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5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