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蜀山高科成立商管公司,业务版图再拓疆土

2023年01月30日 17:19:08 来源: 蜀山经开区

    全新赛道,全力开跑。近日,高科集团商管板块全资子公司合肥蜀盛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打造自有商业品牌,助力蜀经开商业服务配套完善、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居住体验,打造宜居、宜商、宜办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据悉,合肥蜀盛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蜀盛商管”)作为高科集团商业版块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集团旗下商业载体的招商运营管理。高科集团现有运营中商业载体约3.4万平方米,包含电商园一至五期商务配套及服务社区的生活配套。未来3至5年内,随着蜀经开东区的商务规划往南拓延及运河新城的大力发展建设,公司预计将新增运营商业超20万平方米。届时,优化区域商业运营能力将是区域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蜀盛商管的成立,标志着高科集团的业务版图再拓疆土,正式进入规范化商业运营管理阶段,标志着公司的“服务属地服务企业”的宗旨新增了“服务人居”的目标,是高科集团市场化运营的重要一步,也标志着集团向“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发展愿景迈进了一步。

    未来,蜀盛商管将以需求为起点,以服务为品牌核心,不断提升运营质量,着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商业运营服务品牌。蜀盛商管将秉持“服务化精细化 市场化”运营理念,焕发区域发展新活力,为进一步助力国家级蜀经开升级发展。(徐明)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32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