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新春送温暖 就业选郎溪

2023年01月30日 15:43:13 来源: 新华网

    为做好2023年稳岗留工及春节期间返乡就业工作,1月27日,郎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郎溪县钟桥街道办事处携手在“一地六县”展示中心共同举办郎溪县“春风行动”暨“稳岗留工促工业强县,返乡就业建美丽郎溪”新春专场招聘会。

    “虽然在大城市工资会高一些,但我还是想留在家门口工作。”居民周小庆表示,在家门口上班可以一边照顾孩子上学,一边就近上班,这样更利于孩子成长。得知开发区有招聘会的消息后,他早早地赶到现场,希望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络绎不绝。招聘企业的展位围满了前来求职咨询人员,用人单位向应聘者详细介绍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等,耐心解答他们咨询的问题,登记求职信息。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就业交流平台,进一步满足了郎溪县广大求职者就业和企业招用工的需求。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组织30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61个,工种涉及技术员、文员、叉车工、普工等。本次活动吸引了600余名求职者热情参与,达成就业意向人数450余人。

    下一步,郎溪经开区将全力打造“在长三角有一定影响力的智能制造基地”,钟桥街道将瞄准“全力打造好宜业宜居宜商的产城融合区”发展定位,做好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工作,贴心服务温暖企业心、用心服务暖民心。(苏阳 余慧林)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