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旌德:复工复产忙 冲刺“开门红”

2023年01月30日 15:43:06 来源: 新华网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1月28日,正月初七,年味尚在,旌德县不少企业已陆续复工复产,开足马力加快生产。

    旌德鼎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抢先开工,抢进度、赶订单,奋战新春“开门红”。正月初二起,旌德鼎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人们就已奋战在一线,目前到岗率已达100%。

    车间里,工人们都在铆足干劲忙生产,机器声轰鸣、自动化设备平稳运转,工人们紧盯操作台各项数据,现场忙碌而有序,洋溢着不一样的“年味”。作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新材料、金属制品的公司,这家企业于2021年10月通过招商引资进入旌德,2022年8月正式投产,半年不到的时间就超过了2亿元产值,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旌德鼎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经理王建增说:“我们公司去年取得了2.3亿的产值,现在的形势很好,产品供不应求,所以我们开工比较早。县委、县政府和县直相关单位也为我们营造了很好的营商环境。今年初二,我们部分员工到岗,初四全员到岗,初五所有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为市场提供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

    据悉,截至正月初七,旌德经开区园区已有10家规上企业正式复工复产,初七后企业将陆续开工,预计正月初十过后全部复工复产。(余祯霞 胡梦雅)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