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万人“赶集”!当涂六千岗位“职”达家门口

2023年01月28日 17:36:59 来源: 当涂县委宣传部

    “你们公司一个月开多少工资?一天工作几小时?有双休吗?”“厂里中午包伙食吗?可提供住宿?”……在招聘展台前,驻足浏览企业简介和岗位信息的求职者,正详细询问工资待遇等情况。

    1月27日,大年初六,当涂县太白广场热闹非凡,2023年“春风行动·初六大集”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办,来自当涂经开区和4个工业强镇的94家企业约6000个岗位吸引了近万名求职人员。

    招聘会吸引了不少大学毕业生和返乡务工人员前来“赶集”。“这次招聘会有很多上市企业,待遇也很不错,我已经投了3份简历了。”2022届大学毕业生储承钰说。在比较了几家企业的招聘信息后,她向心仪的企业递交了简历,期待与企业达成双选意向。

    面对众多求职者的热情,企业也在不遗余力地招揽人才。桑瑞斯、盛达前亮、三荣科技公司等知名企业的负责人亲临展位为企业招工站台。安徽三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说:“我们企业在发展,用工需求较大,今年要招聘200多人。今天的招聘会是一场及时雨,既给企业解决了用工问题,也给回家返乡的人员提供了更多选择的空间。”

    “本次招聘会现场已有144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下一步我们会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进一步缓解企业‘招工难’和求职者‘找工难’问题,持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当涂县人社局副局长赵强双说道。 (吴黎明 胡祖沛 卫学超)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317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