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新宿州•新作为”2023宿州新媒体之夜暨网络春晚成功举办

2023年01月22日 16:46:50 来源: 宿州市委网信办

    1月19日晚,由中共宿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宿州市委网信办、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新宿州•新作为”2023宿州新媒体之夜暨网络春晚,在线上与广大网友见面,“宿州发布”“网信宿州”等新媒体平台以及多家省级以上网络平台对晚会进行全程播出。

    宿州新媒体之夜暨网络春晚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为积极推动文化建设和文艺繁荣发展,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满足人民群众对春节文化活动的需求和期待,中共宿州市委网信办决定举办以“新宿州•新作为”为主题的2023宿州新媒体之夜暨网络春晚,充分展示该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成就,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本次春晚采用搭建“云舞台”的方式,在埇桥区设立晚会主会场,通过网络联结灵璧县、泗县、萧县、砀山县四个分会场,来自宿州市各县区以及部分网站平台选送的文艺节目纷纷登上舞台,与广大网友见面。

    锣鼓表演《普天同庆》喜庆大气,来自基层社区艺术团的演员们敲打着欢快的鼓点,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舞蹈《我们的新时代》舞出了对美好时代的礼赞;歌曲独唱《大宿州我的家乡》《走在大运河边》,唱出了对家乡的热爱;《孩子的天空》等节目动感十足,充满着童真童趣,歌伴舞《领航》抒发了宿州儿女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过程中,广大网友纷纷参与互动,整台晚会网络阅读量达100多万次。(丁家明)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9307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