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蚌埠免费大巴送返乡人回家

2023年01月20日 08:27:45 来源: 安徽日报

    1月18日至20日,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蚌埠市委员会、蚌埠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2023年度“接你回家 圆梦珠城”活动,归乡人员在高铁蚌埠南站下车,可以坐上回家的免费大巴。

    据蚌埠市人社局就业科负责人介绍,1月18日至20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都会有免费大巴在蚌埠南站等候,分别开往怀远、五河、固镇,循环发车。各县区还将自行准备车辆,以充足的运力,确保返乡人员安全、舒适地回到家里。

    在活动现场,还将发放1万份以上就业创业、惠农政策宣传单和春节前后各县区招聘计划安排表。在蚌埠南站站前广场,蚌埠市人社部门将组织20户以上的规上企业开展招聘活动,为有求职意愿的返乡人员提供工作岗位。

    蚌埠市各级人社、团委、农业农村部门积极动员本单位职工开展志愿服务,为返乡人员搬运大件行李、指引乘车路线等,并设立服务台为返乡人员开展政策宣传、岗位推荐、资源推介、赠送新春大礼包等活动。(通讯员 刘康 郝玉琳 记者 孙言梅)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3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