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桐城市龙眠街道妇联组织迎新春活动

2023年01月19日 10:19:22 来源: 桐城市委宣传部

    近日,桐城市龙眠街道妇联组织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春节将近,为传承传统剪纸文化,丰富儿童寒假生活,龙眠街道沿河社区儿童之家组织辖区儿童开展“小手剪彩纸,欢乐迎新春”剪纸主题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围在一起,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巾帼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讲解了安全使用剪刀及爱护现场卫生等注意事项后,引导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自己动手操作,期间小朋友们还相互交流剪纸心得。最终一幅幅生动的剪纸作品纷纷出炉,孩子们拿着自己完成的作品向家长们展示,并得到家长们的赞赏。活动结束后,巾帼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好的窗花和礼包送给孩子们,只见他们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通过开展此次剪纸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还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肖娟)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299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