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巢湖:2023年“春风行动”全面启动

2023年01月18日 12:36:02 来源: 巢湖市委宣传部

    为全力保障春节前后重点群体就业和重点企业用工,巢湖市人社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妇联,在巢湖市万达广场举办巢湖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公益招聘会,吸引了刚毕业的大学生、春节返乡人员等众多求职者参会。

    招聘会现场,不少优质企业进场“揽才”。据了解,巢湖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截至目前,巢湖市人社局已组织各镇街同步开展8场活动,共有130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3424个,达成就业意向146人。活动现场安排人社专员提供就业咨询和帮扶服务,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针对性帮扶,开展稳岗扩岗政策宣传,现场发放宣传材料26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200余人。

    下一步,巢湖市人社局将在各镇街计划开展29场小规模精准招聘活动。同时,依托“巢湖发布”“巢湖人社”及民营人力资源机构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平台开展直播带岗、云招聘等活动,实现求职招聘线上线下双渠道进行,为广大求职群众以及用人单位招聘提供多频次、全方位服务。(张梦瑶 潘虹 周晓梅)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29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