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合肥经开区举行2022年度企业表彰大会

2023年01月14日 16:53:57 来源: 合肥经开区

    1月13日,合肥经开区举行2022年度企业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与全区企业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大会对经开区72户优秀企业进行集中表彰,表彰范围包括特别贡献奖、经济贡献奖、行业领军奖、投资贡献奖、亩均效益奖、金融服务贡献奖、优秀服务业企业奖、优秀建筑业企业奖、科技创新奖、高成长企业奖、优秀平台奖、招商引资优秀引荐顾问等12个奖项,彰显出合肥经开区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鼓励科技研发、创新创业的发展理念。

    盘点2022年,与会者倍感振奋。合肥经开区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与集成电路世界级产业基地初步形成, “3+6”产业体系规模初具。展望未来,信心满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秦远望表示,2023年,合肥经开区将全面推进南区创新转型升级、全面建设北区新桥科创示范区;立足自贸区建设,促进贸易和投资便利化;发展壮大新兴产业、巩固支持优势传统产业。合肥经开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一往无前、一以贯之的视产业为使命,视营商环境为生命,打造更好的产业政策环境、法治环境、服务环境,不断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和城市功能配套,以一流的服务生态、一心的服务情怀、一致的服务目标给企业一言为定的发展。(何鹏 余慧林)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