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打造“党建文化长廊”开辟党建文化宣传新阵地

2023年01月11日 17:31:14 来源: 合肥经开区

    “好,朝镜头看!”19日上午,今年77岁的老党员王新业在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齐云居民区党委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欢喜地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新落成的党建文化长廊拍下了2023年第一张新年纪念照。

    农历新年临近,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关心关爱“光荣在党50年”的社区老党员,芙蓉社区齐云居民区党委在新落成的党建文化长廊区域,为辖区10余名50年党龄的老党员举办了别具仪式感的“传递党的声音·致敬50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现场,大家相聚一起,阅读畅谈,充满喜悦的氛围。

    据了解,新落成的党建文化长廊是芙蓉社区齐云居民区党委联合辖区红色联盟单位共同打造,位于辖区繁华大道与松林路交口。文化长廊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共由6大板块宣传栏组成,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党的理论。长廊内设有2处圈椅、2处石桌,为党员群众提供了学习、休闲的红色主题空间。

    “党建文化长廊”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将成为社区党建创新工作的新窗口和党建文化宣传的新载体,引领社区广大党员利用长廊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有效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构筑起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朱毅 杨玲)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27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