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巢经开区与上海电气签约储能液流电池项目

2023年01月10日 09:44:28 来源: 安巢经开区

    1月5日,安巢经开区与上海电气储能公司在上海电气中央研究院举行签约仪式。新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设1GWh储能液流电池生产线,主要从事储能液流电池生产及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项目整体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不低于6亿元,税收不低于1600万元。

    上海电气集团是综合性高端装备制造企业,聚焦智慧能源、智能制造、智能基础设施三大业务领域。上海电气储能公司是上海电气集团布局新能源领域的重要载体,已在安巢经开区投资建成1GWh储能液流电池生产线,新项目的签约是双方友好合作的又一次升级,也是安巢经开区服务好现有企业就是最好的招商引资的具体体现,安巢经开区上下将始终坚持“产业为先、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新项目建设。同时,该项目的签约也助推安巢经开区更好地做实“加快推动以新能源为主的先进制造业发展”的产业定位。

    下一步,安巢经开区管委会将继续坚持做大新能源主导产业,坚定不移主攻重大项目和重要科技成果,全力以赴延伸产业全链条,助力合肥市主导产业补链、延链。(姚磊)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26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