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022年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揭晓

2023年01月09日 11:15:09 来源: 蜀山经开区

    日前,经企业申报、各市初审推荐、专家评审,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正式公示,蜀山经开区企业正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成为蜀山经开区首家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指经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认定,由法人单位建设和运营,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

    长期以来,蜀山经开区坚持引导辖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不断提高集聚服务资源的能力、完善服务功能,促进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发展。本次申报工作自10月中旬开始,蜀山经开区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了深入宣传、广泛动员和积极引导。

    截至目前,蜀山经开区共拥有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1个(公示中),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7家,企业服务能力稳步提升,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徐明)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26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