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皖若春风”农村思政大舞台省级示范活动暨全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培训会在全椒举行

2022年12月02日 17:27:06 来源: 全椒县委宣传部

    近日,“皖若春风”农村思政大舞台省级示范活动暨全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培训会在全椒举行,

    活动过程中,全椒县思想政治工作者用歌舞、小品等艺术化方式,及时宣讲党的政策理论,深情讲述乡村振兴中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乡风文明新成果,将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送到百姓身边。

    培训会上,滁州市委宣传部介绍了滁州市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做法,亳州市、马鞍山市、芜湖市、黄山市分享交流了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做法和宝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不断创新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介绍,近年来,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以“皖若春风”特色思政品牌为牵引,开展形式丰富的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活动,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在江淮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汤晨 黄苑)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917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