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汇智聚财 中科大先研院肥西天使基金成立

2022年12月01日 16:28:05 来源: 肥西县委宣传部

    近日,由肥西运河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参股3000万元,与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联合设立的中科大先研院肥西天使基金正式成立。

    该基金落户肥西经开区,聚焦中科大赋权改革、先研院孵化及科大系校友创业项目,打造一批国内细分市场技术领先的创新型企业,壮大一批有重要影响力的行业“小巨人”。

    该基金的成立,将持续加深推进科技与金融结合,加快中科大先研院高科技研发成果商业化落地,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体制机制创新,实现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同时,充分发挥肥西县财政资金在扶持产业企业发展、招引优质团队、吸引外部资金等方面的引导作用,促进肥西县经济结构调整和创新产业集聚发展。

    下一步,肥西运河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围绕肥西经开区主导产业链上下游,与优质资源方、知名投资机构设立参股基金,通过“政策+资金”的双重扶持,加速借力产业资本,充分发挥基金作用,拓展优质项目来源,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落户。(许皖祥 吕文亚)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17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