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合肥市庐阳区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公园)项目完工

2022年11月26日 17:08:41 来源: 庐阳区委宣传部

    近日,由合肥市庐阳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代建的庐阳区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公园)项目室内外健身场馆全面完工,即将对外开放。该项目位于凤淮路与固镇路交口西北角,总建筑面积 2.5 万平方米,配套停车位320个。

    庐阳区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公园)是室内运动和室外运动结合的现代化全民健身中心。室内设有按照国际专业标准建设的50米长、8泳道游泳馆,还有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篮球馆、击剑房等十余个场馆。同时室外配套有2个五人制足球场、2个篮球场、3个半场篮球场、1个网球场、儿童乐园以及长500米共4道的健身步道等。

    该项目是庐阳区落实“暖民心”行动的重要举措,投入使用后,满足市民日常健身、休闲娱乐的多元需求,有力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庐阳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标准化、信息化要求,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利用建筑信息模型 (BIM) 对高支模、钢结构吊装、消防、通风管道的安装做好提前预控。该项目获得了2021年度“合肥市优质结构工程奖”“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等荣誉。(邓丽 余挺生)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16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