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滁州闭幕

2022年11月09日 08:55:46 来源: 安徽日报

    11月8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式在滁州市举行,副省长王翠凤出席并宣布闭幕。

    本届省运会以“办得出彩、比得精彩,为发展添彩”为目标,设青少年部、高校部和群体部3个部别,共设49个大项1232个小项,参赛运动员3万多人次,项目设置、参赛高校、参赛人数均创历届之最。采取线上线下联办、分散集中结合的比赛形式,广场舞等7个项目进行线上比赛,确保公平高效。竞赛组织严密细致,未发生一例疫情和安全事件。狠抓赛风赛纪,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广大运动员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敢于拼搏,追求卓越,共打破全省青年纪录32人次、成年纪录2人次,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闭幕式上,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省运会承办工作杰出贡献奖。闭幕仪式后,举行了省运会会旗交接仪式,宿州市将于2026年承办第十六届省运会。(通讯员 师实)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11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