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推广 > > 正文

利安人寿淮南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9月26日 14:50:18 来源: 利安人寿

    为切实履行反洗钱宣传义务,增强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近期,利安人寿淮南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以“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您的钱袋子”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向公众普及反洗钱法律法规知识,提升了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机构还利用与淮南火车站相邻的有利位置,在人流密集路段向过往群众发放印有“远离洗钱,我们该怎么做”反洗钱知识的宣传品,提升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还特别提醒大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不要出租出借给他人使用,避免被洗钱犯罪分子利用,守好自己的资金安全。

    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利安人寿淮南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反洗钱宣传工作,切实履行反洗钱的法定义务,为维护社会稳定、打击洗钱犯罪贡献一份力量。(任春阳)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