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巢湖:好人宣传进社区,弘扬社会正能量

2022年09月23日 10:36:50 来源: 巢湖市委宣传部

    9月20日,巢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巢湖市志愿服务总队在健康西路社区联合开展“好人宣传进社区弘扬社会正能量”“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全市人民自觉践行“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公民基本道德规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市民道德素质,激发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道德实践活动的热情。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即线下开展宣讲,文明巢湖视频号线上同步直播。活动现场向居民宣传介绍公民道德宣传日,“安徽好人”陈天泉介绍了雷锋车队的事迹,并向全市市民发出文明倡议,倡导做文明、诚信、健康的巢湖市民。

    据悉,近年来,巢湖市把选树“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作为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重要载体和主要途径;精心组织、广泛开展,着力推动身边好人推荐评议、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用典型示范引导市民崇德向善,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巢城大地生根结果。截至目前,全市共有9名“中国好人”、10名“安徽好人”、69名“合肥好人”和212名“巢湖好人”。(向枫林)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02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