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肥西“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专题推介会举行

2022年09月21日 21:52:21 来源: 肥西县委宣传部

    920日,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正式开幕。作为今年世界制造业大会专题活动之一的肥西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专题推介会同日举行。

    此次推介会以打造全产业链闭环,建设县域经济新高地为主题,来自全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相关企业集聚一堂,围绕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创新链、政策链展开深度交流,共谋产业发展。

    推介会现场,肥西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琳围绕肥西县的区位优势、三大产业集群、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以及招商政策等进行了推介。在高峰对话环节,与会嘉宾们围绕重塑企业供应链新格局,加快打造新能源汽车新生态,构建共生共赢的高质量产业伙伴关系等建言献策。会议现场,肥西县政府与8家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额达251亿元。

    部分参会代表表示,他们充分感受到了肥西县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初心、信心与恒心。同时,推介会也将为进一步完善肥西县新能源全链条产业集群,注入澎湃动力。(潘茗雪)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02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