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肥东县白龙镇开展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2年09月20日 10:14:38 来源: 肥东县白龙镇

    9月14日上午,肥东县白龙镇科协在长王社区开展“走进科学,助力乡村振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镇科协发放了气象防灾减灾、身边科学365等各类科普宣传手册、宣传单等资料超过300份,通过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科普知识,促进科学发展。

    近年来,肥东县白龙镇科协积极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普信息化服务新阵地,进一步完善科普知识宣传载体,助力乡村振兴。该社区通过建设科普e站,将“科普中国”“安徽科普”“合肥科普”“肥东科普”(含网站、App、微信公众号)内容在本社区e站落地生根。并结合科普信息化内容举办线下科普主题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和使用科普信息化服务内容。

    此次活动是肥东县白龙镇科协2022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促进了科学普及和科技成果的全民共享,提升了农民科学素质,为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刘志平)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创意海报】一眼千年 皖美制造

    【创意海报】一眼千年 皖美制造

  • 安徽黄山:土楼晒秋乐丰收

    安徽黄山:土楼晒秋乐丰收

  •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一分钟看主会场皖美绽放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一分钟看主会场皖美绽放

  • 卫星见证安徽制造这十年

    卫星见证安徽制造这十年

  • 这些“双创周”展示的黑科技,等你来体验!

    这些“双创周”展示的黑科技,等你来体验!

  • 先睹为快!3D视角带你体验“云展览”

    先睹为快!3D视角带你体验“云展览”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01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