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怀远经济开发区:完善配套设施,拓展服务功能

2022年09月18日 16:45:37 来源: 怀远县委宣传部

    秋日时节,天高云淡,正是项目施工建设的好时期。

    在怀远经济开发区承接长三角转移产业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机械穿梭有序、施工车辆往返频繁,一片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

    据了解,怀远经济开发区承接长三角转移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项目新建标准化厂房8栋。其中包括4栋智能装备制造厂房,2栋精密制造厂房,2栋电子信息产业厂房;配套建设市政道路2条。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怀远经济开发区项目承载力,搭建一个怀远县开展甬蚌合作的新平台、新载体。

    “我们正在进行1号、4号厂房基础土方开挖施工,9号、10号厂房基础承台开挖施工,剩下厂房正在进行基础梁钢筋施工。现场有施工人员310人,管理人员43人,塔吊8台、50吨吊车5辆、挖机和土方车各10台(套)。为了早日竣工,我们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采取倒排工期,白天晚上连续作业,做到人员轮班倒,机器不停歇。”项目经理刘铁介绍。

    今年以来,怀远县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拓展园区服务功能,优化园区发展环境,全面推动园区做强、产业集聚、效益提升,以实实在在的“硬”实力服务好入园企业,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统计,今年怀远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续建、新开工及计划新开工项目共48个,总投资314.75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0个,总投资44.66亿元,超亿元项目17个;新开工及计划新开工项目28个,总投资270.09亿元,超亿元项目26个,超10亿元项目4个。(年福烨)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这些“双创周”展示的黑科技,等你来体验!

    这些“双创周”展示的黑科技,等你来体验!

  • 先睹为快!3D视角带你体验“云展览”

    先睹为快!3D视角带你体验“云展览”

  •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 亮点抢先看!一分钟了解2022全国双创周

    亮点抢先看!一分钟了解2022全国双创周

  • 旌德:喜看万亩梯田又丰收

    旌德:喜看万亩梯田又丰收

  • 安徽黄山:百米板龙巡游屯溪老街

    安徽黄山:百米板龙巡游屯溪老街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01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