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022年芜湖市城市认知行动启动

2022年09月16日 16:44:11 来源: 芜湖市文旅局

    9月13日,由芜湖市文旅局、市人社局、安徽工程大学共同主办的“2022年芜湖市城市认知行动”启动仪式在安徽工程大学举办。

    启动仪式上,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致辞。芜湖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娟向大一新生们介绍了“人民城市欢乐芜湖”的过去与现在、发展与变化。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秀丽就扶持人才就业创业作了政策宣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毅宣布城市认知行动正式启动。

    仪式现场,还开展了“安徽人游安徽”文旅互动集市,独具芜湖特色的“非遗、美食、景区、书房、生活”五大主题创意集市同步开展,19家芜湖文旅企业精彩亮相。

    据了解,芜湖市文旅局将围绕“美食美景、人文地理、风土人情”等主题,通过宣讲、直播、互动体验等形式,面向所有在芜湖高校的大一新生开展50场城市认知行动主题活动,充分发挥文旅部门优势,让广大新生了解芜湖、爱上芜湖、留在芜湖。(樊丽丽)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 亮点抢先看!一分钟了解2022全国双创周

    亮点抢先看!一分钟了解2022全国双创周

  • 旌德:喜看万亩梯田又丰收

    旌德:喜看万亩梯田又丰收

  • 安徽黄山:百米板龙巡游屯溪老街

    安徽黄山:百米板龙巡游屯溪老街

  • 第38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开幕

    第38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开幕

  • 珠算师者的传承与创新

    珠算师者的传承与创新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900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