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巢湖开展“月满中秋夜 情系中华心”主题活动

2022年09月10日 17:44:21 来源: 巢湖市亚父街道

    9月9日,亚父街道工会联合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巢湖市党员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开展“月满中秋夜情系中华心”主题活动。

    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活动现场大屏幕播放着美丽的沙画场景,演绎出中秋节的经典文化形象。表演者们深情朗诵《又到中秋》等与中秋有关的佳作。

    此次中秋主题活动还设置知识问答、月饼制作等环节,不仅增加了活动的知识性,更兼具互动性。和面、搓皮、捏馅、包饼、压模……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一个个图案各异,寓意吉祥的月饼很快就做了出来。“今天的活动,让我沉浸于‘家’的温馨中,既有趣又温暖,还增长了知识。”街道职工吴云说。

    亚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刚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鼓励职工保持勤恳敬业的态度、严谨扎实的作风和热情充沛的劲头,奋发向上、开拓创新,让工作再创佳绩。(张楠 周晓梅)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安徽黄山:百米板龙巡游屯溪老街

    安徽黄山:百米板龙巡游屯溪老街

  • 第38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开幕

    第38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开幕

  • 珠算师者的传承与创新

    珠算师者的传承与创新

  • 纸笺加工 技艺传承

    纸笺加工 技艺传承

  •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约合肥共未来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约合肥共未来

  • 打卡2022年网络安全博览会

    打卡2022年网络安全博览会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99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