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蜀山经开区举办快递物流行业“骑”新协力宣讲活动

2022年09月09日 16:15:53 来源: 蜀山经开区

    9月7日,面向一线快递物流从业人员,蜀山经开区组织开展宣讲活动,快递物流企业中的“身边榜样”作为现场宣讲员,在各自工作的快递物流配送点和配送车间开展“骑”心协力话题分享和主题宣讲。

    “作为一名普通的快递分拣员,今天在快递分拣车间听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课,张旻同志是中国邮政合肥区域的‘红人’,先后被评为公司优秀员工、蜀山经开区‘身边榜样’、蜀山区好人,他作为一名货运司机在岗工作十几年,从未发生一起纠纷、一次事故。他分享的故事让我深受感动和启发。”中国邮政职工李慧说。

    自今年7月份,蜀山经开区先后组织青少年、企业家等不同群体在社区、小区、企业中开展“红色故事巡讲”“网络科技在身边”“爱岗敬业好事迹”等不同内容的宣讲活动5次。宣讲对象涵盖在校学生、社区党员、企业职工等,各类宣讲队伍结合自身所学、所悟、所想,将时代新思想传播到基层一线。

    据了解,自2021年初,蜀山经开区打造“花海新语”理论宣讲团,骨干成员33人,相继培养并组建“卓越红帆”企业家宣讲队、“身边榜样”宣讲队、“麓路红星”青少年宣讲队等5支品牌宣讲队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各类主题宣讲活动40余场,参与党员群众1000余人次。通过活用阵地、培育人才、打造品牌等方式不断创新理论宣讲形式,让党的理论和各项方针政策更加深入人心。(王頔)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99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