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巢湖:助农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9月08日 14:58:32 来源: 巢湖市委宣传部

    9月2日,“消费帮扶,中秋有‘礼’,幸福开启”助农消费帮扶直播活动,在巢湖市电商直播基地举行,这也是巢湖市幸福路消费帮扶公共服务平台自上线试运营以来举办的首场直播活动。

    活动由巢湖市商务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财政局、总工会联合主办,合肥广视数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我们将依托幸福路消费帮扶公共服务平台,以‘媒体+乡村振兴’为基础,‘短视频+直播’和数字乡镇为抓手,推动巢湖市农副产品出村进城。”合肥广视数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直播让用户最直观地了解农副产品的种植、养殖、采摘、生产、加工、分拣、销售等过程,以此提高消费者对农产品的信任度和平台的信任度。”

    今后,巢湖市幸福路消费帮扶公共服务平台将作为巢湖市线上公共服务平台,为辖区内的电商经营主体、农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提供免费入驻、免费推广、免费链接、免费流量支持等服务,集中统一对外宣传。(黄庆松)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986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