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022年“安徽人游安徽·风情淮河”系列活动在合肥举行

2022年09月07日 16:39:51 来源: 新华网

    近日,为宣传宿州市文化旅游资源产品,扩大宿州文化旅游影响力、展示风情淮河兄弟城市非遗特色,“安徽人游安徽·风情淮河”系列活动在合肥举行。

    活动现场,风情淮河非遗表演类项目展演、宿州市文化旅游(合肥)推介会、宿州市非遗特色产品展销、皖美好味道·风味宿州伏羊美食品鉴等,充分展示了风情淮河兄弟城市的非遗特色。

    活动现场

    泗州戏《梁祝》唱段表演

    宿州市带来了泗州戏、坠子戏、梆子戏、花鼓戏等国家级非遗项目,精彩的演出;各县区文旅推介员围绕各自的特色旅游产品、重点招商资源进行介绍,并带来了景区门票、地方特产、非遗文创等礼物。

    坠子戏表演

    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现场发布《宿州市旅游市场系列奖补政策》,邀请合肥地区旅行社组织策划赴宿州一日游、二日游产品。

    同时,活动现场还组织了宿州非遗特产展销,带来了一道道可听、可视、可闻、可品的非遗文化“大餐”;萧县书画、埇桥剪纸、符离集烧鸡、萧县伏羊宴、泗县刘圩大饼、灵璧游集月饼等,吸引众多合肥市民参与体验,驻足品尝。

    本次“安徽人游安徽·风情淮河”系列活动,通过美食品鉴、美景推介、戏曲展演、非遗展销等方式,展示了宿州独特的自然风光与人文风情。(朱博涵)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98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