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国道G328寿县至霍邱一级公路改扩建

2022年09月06日 10:00:45 来源: 寿县县委宣传部

    8月31日,国道G328寿县至霍邱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二标段项目在寿县双桥镇开工。

    国道G328寿霍路是连接淮南与霍邱的重要通道,是寿县重点民生工程,也是安徽省政府三个重点扶贫道路项目之一。项目由中能建建筑集团承建,对完善路网结构、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及服务水平、改善寿县西部地区交通环境、促进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国道G328寿县至霍邱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滨湖大道至双桥段,东起寿县寿春镇省道S310与滨湖大道交叉处,终点位于双桥镇,线路全长5公里。路基形式为整体式路基,是在原有双向两车道、路基宽度10.5米的基础上,进行加宽改建。

    公路等级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每小时,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内容主要包括路基、路面、挡墙、涵洞、绿化种植、交安设施等工程项目的拼宽改建和拆除新建等。(李楠)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黄山风景区出现大面积云海景观

    黄山风景区出现大面积云海景观

  • 打卡2022年网络安全博览会

    打卡2022年网络安全博览会

  •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约合肥共未来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约合肥共未来

  • 守护网络安全 建设网络强国

    守护网络安全 建设网络强国

  • 关于量子保密通信,这些知识点了解一下

    关于量子保密通信,这些知识点了解一下

  • 新华全媒+丨感受守护网络安全的“黑科技”

    新华全媒+丨感受守护网络安全的“黑科技”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9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