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今年以来肥西县新签约重点项目49个

2022年09月06日 16:47:32 来源: 肥西县委宣传部

    产业链招商讲究“精准”二字。这是今年肥西县产业招商工作的重点。

    今年以来,肥西县针对三大战新产业成立产业工作小组以及保开工工作专班等团队,有计划地对全县战新产业链进行细致、有效地梳理,每个重大项目落地后都配备专门的保开工团队。

    按照“政府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节点化、节点工作责任化”的思路,依托重点项目智能管理系统和政务OA督办系统,将政府投资项目、产业项目、招商引资项目等重大项目以及重点督办任务,全面纳入信息化系统,根据每个项目、事项的具体情况,设置若干个重要时间节点,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推进。

    为进一步厘清优势,瞄准目标,精准招商,肥西县开展产业链全景图研究,坚持招大引强,推进产业招商落地工作。从前期的“云读地”看土地、“专班”保开工,“节点工作法”促建设,再到后续的“局长服务员”跟服务……在全生命周期服务助力下,今年以来,“招大引强”成果初显。截至目前,肥西县新签约重点项目49个,协议总投资340.12亿元,协议总投资同比增加12%。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3个,10至50亿元项目6个,1至10亿元项目33个,新签约重点产业链项目31个,占比63.3%。其中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装备、生物医药产业链签约项目位列前三名,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单个项目投资额超50亿元的历史性突破。(陈皖秦)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黄山风景区出现大面积云海景观

    黄山风景区出现大面积云海景观

  • 打卡2022年网络安全博览会

    打卡2022年网络安全博览会

  •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约合肥共未来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约合肥共未来

  • 守护网络安全 建设网络强国

    守护网络安全 建设网络强国

  • 关于量子保密通信,这些知识点了解一下

    关于量子保密通信,这些知识点了解一下

  • 新华全媒+丨感受守护网络安全的“黑科技”

    新华全媒+丨感受守护网络安全的“黑科技”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97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