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湾沚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增产增收

2022年09月04日 17:20:12 来源: 湾沚区委宣传部

    近日,芜湖市湾沚区提出《关于企业增产增收的意见》,进一步加大惠企力度,助力工业企业提质扩量增效。

    《意见》分别围绕支持、鼓励和保障三大要素,提出了三项具体举措:一是支持企业增产增收。对2022年该区依法纳税的规上工业企业,应税销售收入总额超过去年10%以上的,新增销售收入产生的税款地方实得部分予以全额补贴,且每新增1000万元,给予经营团队2万元奖励。二是鼓励企业子改分与分改子。湾沚区企业将外地子公司改为分公司或外地公司将湾沚区分公司转为子公司,湾沚区将给予相关税收补贴,企业纳税额达到要求标准后,再给予经营管理团队20万元一次性奖励。三是强化服务要素保障。湾沚区持续推深做实“1%工作法”“双联系入千企”,积极指导企业依法纳税,优化为企服务流程,开通政策兑现直通车,利用网上“惠企超市”实现政策免审即享、秒批秒兑。

    下一步,湾沚区将继续推出各项扶企惠企政策,助推企业提质扩量、增产增收,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实现新突破。(戴祖昶)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网络安全的这些常识,你学会了吗?

    网络安全的这些常识,你学会了吗?

  •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 夜经济“点亮”世界文化遗产古村落

    夜经济“点亮”世界文化遗产古村落

  • 走近大科学装置|探访“人造太阳”

    走近大科学装置|探访“人造太阳”

  • 【“飞阅”中国】安徽铜陵:美丽乡村入画来

    【“飞阅”中国】安徽铜陵:美丽乡村入画来

  • 【“飞阅”中国】安徽颍上:流光溢彩夜太美

    【“飞阅”中国】安徽颍上:流光溢彩夜太美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97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