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醉美滁州 亭好滁州”高铁首发式举行

2022年09月02日 17:03:28 来源: 滁州市委网信办

    8月30日,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醉美滁州亭好滁州”高铁首发式暨“亭满意”滁州城市推介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致辞,并与现场嘉宾一同启动首发仪式,向福建人民以及广大闽商发出诚挚邀请。

    推介会上,滁州市投资促进局、市文旅局分别围绕“亭满意”营商环境、文旅资源进行重点推介。不少企业家表示,滁州发展前景广阔,十分愿意到滁州看看,寻求投资兴业的机会。

    据了解,长期以来,广大闽商结缘滁州,与滁州保持良好的交流与合作,结下了深厚感情和友谊成果。目前,在滁投资兴业的福建企业有120多家,广大闽商和商会在投资滁州的同时,也在积极帮助滁州引资引荐、引才引智,为滁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滁州市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坚持“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持续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为各类主体在滁投资创业提供政策支持,助力企业在滁州做大做强。(王太新)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夜经济“点亮”世界文化遗产古村落

    夜经济“点亮”世界文化遗产古村落

  • 走近大科学装置|探访“人造太阳”

    走近大科学装置|探访“人造太阳”

  • 【“飞阅”中国】安徽铜陵:美丽乡村入画来

    【“飞阅”中国】安徽铜陵:美丽乡村入画来

  • 【“飞阅”中国】安徽颍上:流光溢彩夜太美

    【“飞阅”中国】安徽颍上:流光溢彩夜太美

  • 藏在夜市里的“招牌龙虾”

    藏在夜市里的“招牌龙虾”

  • 民族歌剧《风雪大别山》在安徽大剧院唱响

    民族歌剧《风雪大别山》在安徽大剧院唱响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97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