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郎溪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

2022年09月02日 11:31:53 来源: 新华网

    8月30日,郎溪县举行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和签约(八月)仪式。此次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0个,总投资20.3亿元;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21.3亿元。

    今年以来,郎溪县聚焦高质量发展主旋律,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以“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为牵引,深入开展“工业发展突破年”活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断增强“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行动自觉,聚力实施“五大攻坚行动”,坚定不移抓项目、凝心聚力促发展,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保障工作,一批“真金白银”的项目纷纷落户投产1至7月,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64个,协议投资160.75亿元,新开工64个,新竣工45个。

    接下来,郎溪县将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健全为企服务的常态化长效机制,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精准施策、跟踪问效,变“企业跑”为“我来跑”,实行点单派单制,精准为企服务,真正做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说到做到”,持续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余克俭 胡梦雅)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夜经济“点亮”世界文化遗产古村落

    夜经济“点亮”世界文化遗产古村落

  • 走近大科学装置|探访“人造太阳”

    走近大科学装置|探访“人造太阳”

  • 【“飞阅”中国】安徽铜陵:美丽乡村入画来

    【“飞阅”中国】安徽铜陵:美丽乡村入画来

  • 【“飞阅”中国】安徽颍上:流光溢彩夜太美

    【“飞阅”中国】安徽颍上:流光溢彩夜太美

  • 藏在夜市里的“招牌龙虾”

    藏在夜市里的“招牌龙虾”

  • 民族歌剧《风雪大别山》在安徽大剧院唱响

    民族歌剧《风雪大别山》在安徽大剧院唱响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0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