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022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巡回大讲堂走进铜陵

2022年09月02日 11:32:01 来源: 铜陵市委宣传部

    8月30日,在“2022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巡回大讲堂暨场景赋能对接会”铜陵专场上,铜陵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勇表示,近年来,铜陵市积极拥抱工业互联网时代浪潮,立足老工业城市特点,以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致力优化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大力推进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

    截至目前,铜陵市累计培育工信部工业互联网有关试点示范项目4个,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等典型案例3个,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1个,省级行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1个、企业级平台4个,省级智能工厂9个、数字化车间42个、工业互联网场景应用示范14个。

    “但部分企业仍存在认识不够深入、路径不够清晰、相关要素不到位等问题,希望企业家们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契机,进一步加深对工业互联网的认识和理解,从企业发展战略层面,抓住机遇,从上而下地推动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这一系统过程。”张勇表示,铜陵市将在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基础上,大力推动全市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和在工业中的场景应用,促进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安徽省经信厅主办,安徽经济报社、铜陵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安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共同承办。(汤明辉 牛海)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走近大科学装置|探访“人造太阳”

    走近大科学装置|探访“人造太阳”

  • 【“飞阅”中国】安徽铜陵:美丽乡村入画来

    【“飞阅”中国】安徽铜陵:美丽乡村入画来

  • 【“飞阅”中国】安徽颍上:流光溢彩夜太美

    【“飞阅”中国】安徽颍上:流光溢彩夜太美

  • 藏在夜市里的“招牌龙虾”

    藏在夜市里的“招牌龙虾”

  • 民族歌剧《风雪大别山》在安徽大剧院唱响

    民族歌剧《风雪大别山》在安徽大剧院唱响

  • 合肥: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合肥: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