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灵璧:扎实推进就业促进工作

2022年09月01日 16:18:36 来源: 灵璧县委宣传部

    今年以来,宿州市灵璧县围绕就业促进工作多措并举,推动“暖民心行动”落地见效。

    拓展社区服务职能,促进“家门口”就业。大力开展“三公里”就业圈建设,帮助社区居民和小微企业便捷掌握就业政策、岗位招聘信息等,为促进群众就近就地就业提供方便快捷服务,实现招聘求职无缝对接。

    遵循提质扩容增效,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开发青年见习岗位、公益性岗位、临时专项岗位,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开展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及时足额发放各项补贴补助。

    紧盯精准对接目标,强化企业用工服务。采取组建县镇两级招工工作网络,动态更新招聘求职清单、线上线下同步招聘宣传、进村入户送岗上门、组织劳动者实地观摩企业、促进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等方式,提升求职招聘对接精准度,强化企业用工服务。

    统筹社会支撑力量,深化多元服务机制。常态化开展“四进一促”稳就业活动,组织实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行动,举办“2+N”特色招聘会。加大困难行业企业扶持力度,鼓励企业培训留工稳岗。面向重点群体、用人单位、园区、学校等分类宣传就业政策及服务信息,让公共就业服务“触手可及”。(郑东波 韩英)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走近大科学装置|探访“人造太阳”

    走近大科学装置|探访“人造太阳”

  • 【“飞阅”中国】安徽铜陵:美丽乡村入画来

    【“飞阅”中国】安徽铜陵:美丽乡村入画来

  • 【“飞阅”中国】安徽颍上:流光溢彩夜太美

    【“飞阅”中国】安徽颍上:流光溢彩夜太美

  • 藏在夜市里的“招牌龙虾”

    藏在夜市里的“招牌龙虾”

  • 民族歌剧《风雪大别山》在安徽大剧院唱响

    民族歌剧《风雪大别山》在安徽大剧院唱响

  • 合肥: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合肥: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968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