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中国·庐江2022乡村运营商招募大会举办

2022年08月27日 18:36:40 来源: 庐江县委宣传部

    8月27日,乡村运营在庐江——中国·庐江2022乡村运营商招募大会在合肥市庐江县举办。

    据了解,此次庐江县在全县范围内首批选择18个试点村进行现场推介,并结合县域情况,发布庐江县乡村运营商激励政策,包含品牌创建、产业带动等多个类别,给予乡村运营商支持。

    会上,庐江县文旅局与杭州市临安区文旅局签订结对共建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提升两地文旅产业发展和行业管理工作水平,促进区域文旅公共品牌塑造。同时,与已经明确表达合作意向的9位乡村运营商,现场签订乡村运营合作协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农旅富民”战略,盘活乡村闲置资源,庐江县还将招商引资与乡村运营结合,提出“民宿+总部经济”的发展模式,引导鼓励当地有条件的镇、村集体和乡村运营商收储闲置农房并加以提升改造,用于引进劳务、建筑业、电子商务、网络科技、信息服务、会展、新能源等相关领域的总部经济主体入驻。

    未来,庐江县将坚持政府引导,激活市场运营,优化投资结构,促进农旅富民,以“乡村运营”发展新模式为抓手,不断引进优质运营团队,提高乡村整村运营能力,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孙晓萱)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95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