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明光市举办第二期“组工沙龙”

2022年08月23日 18:03:41 来源: 明光市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增强组工干部业务素养,搭建学习交流平台,锻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过硬组工干部队伍,明光市委组织部精心谋划,定期举办“组工沙龙”活动,推动明光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8月17日,明光市第二期“组工沙龙”开讲,明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明,明光市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部分市直单位组工干部参加活动。

    本期“组工沙龙”,共有来自明光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明光酒业、古沛镇、涧溪镇及花园社区的6名组工干部作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村(社区)党建、非公党建等谈经验、谈体会、提建议,畅所欲言、分享感悟。

    互动环节,现场随机抽取了10名组工干部上台参加理论知识答题,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提升了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营造了全市组工干部积极向学的良好氛围。

    马明指出,新时期组织工作,既有与时俱进的“变”,又有始终如一的“不变”,组工干部只有牢牢把握“变”与“不变”之间的关系,才能在工作中做到心中有底气,以“不变”应“万变”,走好新的赶考路。(苏莉季晓佳)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处暑见秋

    处暑见秋

  • 铜陵这十年

    铜陵这十年

  • 宣城这十年

    宣城这十年

  • 中国医师节|村医“老陶”

    中国医师节|村医“老陶”

  • 芜湖这十年

    芜湖这十年

  • 【“飞阅”中国】秋收开镰!

    【“飞阅”中国】秋收开镰!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939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