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热线电话助力淮北市杜集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22年08月20日 18:08:15 来源: 杜集区委宣传部

    “喂,你好,是农业农村水利局吗?”“是的,您请说。”“我是石台镇学田村的村民,想反映一下我们村有个问题……”这是8月16日下午3点淮北市杜集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中接到的一个热线电话。工作人员立即安排人员调查核实,并配合当地政府尽快解决问题,确保群众生活便利。

    淮北市杜集区为彻底整治农村脏、乱、差现象,打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人居环境,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举措。为更好发动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杜集区设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热线电话。

    自热线电话设立以来,该区共接到群众反映沟塘、改厕、道路等问题50余条,95%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加快了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申正亮 赵立志)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93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