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全省工会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2022年08月17日 08:19:38 来源: 安徽日报

    8月15日下午,省暨合肥市2022年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国权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金秋助学是困难职工帮扶的重要内容,是工会服务困难职工的品牌工作,解决子女的学业问题、就业问题,是帮助困难家庭从根本上走出困难的最有效途径。今年全省各级工会将筹集金秋助学资金2200余万元,资助5200余名困难职工子女入学。全省各级工会将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和暖民心行动决策部署,按照全省工会“转作风暖民心促发展保稳定”集中行动部署安排,进一步把“金秋助学”做实,努力实现对困难职工及其子女的“应帮尽帮”“应助尽助”;进一步把“金秋助学”做细,统筹推进“圆梦计划”“金牌蓝领计划”和阳光就业暖民心行动,为不同群体量身打造精细化助学和就业服务;进一步把“金秋助学”做大,广泛发动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等社会力量参与进来,着力扩大助学活动的覆盖面。(记者 张岳)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安徽:宣绩铁路水阳江特大桥连续梁合龙

    安徽:宣绩铁路水阳江特大桥连续梁合龙

  • 滁州这十年

    滁州这十年

  • 淮南这十年

    淮南这十年

  • 阜阳这十年

    阜阳这十年

  • 安徽黄山:高温下的铁路建设者

    安徽黄山:高温下的铁路建设者

  • 蚌埠这十年

    蚌埠这十年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920851